协会资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协会资讯 > 协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

协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

中国电影著作权协会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

日期:2021-10-21 来源:

10月16日上午,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版博会”)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。本届版博会由国家版权局主办,浙江省版权局、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,版博会为期3天,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。展馆内设有国内展区、国际展区、版权产业展区和浙江展区等多个展区,重点展示图书音像、影视音乐、动漫游戏、计算机软件、工艺美术等优秀版权作品,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国版权产业发展成果。300余家版权相关单位、机构和企业参展。

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在开幕式上致辞

开幕式上,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与中国国家版权局联合举行了“2020中国版权金奖”颁奖仪式。

博览会期间,国家版权局主办的“著作权法实施30周年成就展”,全面展示了3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在版权立法、版权保护、版权产业和版权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。

国家版权局领导莅临协会展位

中国电影著作权协会与其他四家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共同参展。通过展板介绍,现场讲解等方式,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会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。协会还应邀参加了版博会开闭幕式及国际版权论坛。

协会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我会工作